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观致半年销量5700辆增40% 年内推新车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5:1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年观致汽车进行了重大调整,不仅迎来全新的管理和营销团队,销量态势也开始日趋回暖。随着观致新车规划的逐步推进,现有产品阵容也将得到更新,以助推公司销量向更高的台阶迈进。近日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观致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0%,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一款新产品。

  目前观致旗下已有观致3三厢轿车、五门版和都市SUV三款产品,其中观致3都市SUV于去年12月正式上,依托国内SUV市场的火热销售环境,该车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2400多辆,占观致汽车同期整体销量近40%的份额。得益于该款SUV产品的良好表现,观致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突破5700辆,同比增长高达40%。

  按照此前规划,观致汽车今年将冲击3.5万辆的销量目标,要达到预期目标观致汽车现有产品的市场表现还需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观致3轿车的改款产品应运而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款观致3整车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小幅调整,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提升177mm达到4615mm,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数据均保持不变。新款观致3轿车外观上最大的变化为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较现款观致3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

  对于一个年轻品牌而言,扩充经销商数量以进一步提振销量并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发展的必经之路。据悉,目前观致汽车在国内已有超过80家经销商,按照规划,今年年内其经销网络将扩充至100家以上,实现对国内三、四线城市更为全面的覆盖。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