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最高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5: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固原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固原正通4S店了解到,轩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一代轩逸完全按照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大胆颠覆了车型级别价值的传统界限,在安全性、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智能化操控等方面均均大幅超越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新一代轩逸以2700mm超长轴距、1760mm超宽车身宽度和行政级680mm后排超宽膝部空间,营造出领先同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

  日产高级车尊享的Muti-Layer仿生学座椅、双区独立控制恒温空调,营造出新一代轩逸卓越的舒适性能。日产高级车尊享的三维超静音工程,营造出新一代轩逸卓越的静音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媲美中高级车的专属空间。一键式启动、I-Key智能遥控钥匙,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利的汽车移动生活。

  东风日产固原正通专营店

  电话:0954-2658000

  地址: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九龙路

分享到:

更多轩逸 固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轩逸 固原经销商>>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轩逸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卡罗拉
市场价:9.28-19.98万
已有4061位用户发表评论>>
思域
市场价:10.18-19.98万
已有4905位用户发表评论>>
朗逸
市场价:8.78-20.59万
已有685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