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最高优惠1.3万 现车销售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固原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固原正通汇4S店了解到,雪铁龙C4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C4L作为雪铁龙家族的全新成员,采用了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合一体,个性的前后大灯组合,突出了产品的表现力,展示了强大的活力同时给予车辆更大的进气空间。尾灯带有LED光导管,配合流畅的尾部线条与极富张力的压尾造型,使得车身尾部更厚实。尺寸空间,雪铁龙C4L的轴距为2710mm,与国产标致408相同,比新一代C4以及国产世嘉长100mm。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1498mm。C4L拥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并提供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2710mm)和极为舒适的包裹式座椅。

  维修保养:雪铁龙C4L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编辑点评:雪铁龙C4L外观时尚,符合中国审美,全黑内饰更加动感,车内简洁舒适,驾乘空间很大,动力充足但不够狂野,驾乘操纵舒适惬意,车身沉稳,安全性优良,保养费用不高,性价比优势小,越级表现有实力。

  固原正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4-2930913

  地址:固原-固原市经济开发区九龙路内民族街

分享到:

更多C4L 固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4L 固原经销商>>关注C4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4L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