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8万内时尚小车推荐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4:56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1

  指导价:6.89-8.29万元

  优势:小巧精致,配置丰富

  不足:AMT变速箱依然有些顿挫

  重点推荐:2015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7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8万元预算足可以选择哈弗H1的手动顶配版本,可见这款小型SUV还是很划算的。 1.5L 手动尊贵型不但具备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GPS导航,还提供了这个版本独有的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后视镜折叠/加热、自动空调,配置堪称丰富。

  外观个性硬朗

  哈弗H1尽管车身不大,但外观造型十足的硬派,这也是哈弗车型家族特色。哈弗H1车头、车身以及车尾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包括前后包围下缘、侧面、中网格栅以及雾灯等等,配合银色车顶行李架,立体而动感。哈弗这几年风生水起,能够在设计上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也是这款哈弗H1备受青睐的缘故。

   内饰色彩搭配抢眼

  哈弗H1内饰最具特色部分是提供了多达5种色彩搭配方案可供我们免费选择。以红黑色彩搭配来看,不但抢眼,而且避免了车内的压抑感受。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很不错,软硬结合不错,且质感比较出色。中控台液晶屏和宝马奔驰一样,放置在顶部,不用低头,就可以看到导航、娱乐等信息。标准双圆筒仪表简洁明了,配合蓝色氛围灯,还是比较漂亮的。

  空间表现尚可

  哈弗H1的整车尺寸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50mm。指标在同级来看属于比较小巧的。从实际体验来看,针对180cm身高乘客,其前排头部空间以及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尚可,尚有一些余地,而后排头部则已经毫无余量了,只能改变坐姿获得一些空间。

  哈弗H1后备厢也比较小,在后排座椅没放倒的情况下,它的容积为330升,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100升,不过有一定凸起,并不十分平整。

  全系搭载1.5L发动机

  哈弗H1全系车型搭载了最常见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箱。其中6速AMT变速箱是电控离合结构,不需要驾驶员踩下离合,不过因为结构缘故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的。

  哈弗H1的麦弗逊与纵臂扭转梁式复合悬挂组合在同级很常见,加上电动助力手感不错,还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欢的SUV。

  小结:哈弗H1外观与内饰设计投入了不少精力,无论是观感还是细致度,都非常让人满意,配置也足够的丰富。对于年轻人来说,哈弗H1是一款备受欢迎的大玩具,价格也不算贵,8万元内就可以选择手动车型顶配了。当然,哈弗H1的空间是比较有限的,所以希望更大空间的消费者要好好考虑一下。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