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 推荐1.6T时尚型5座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5:1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C4毕加索车型介绍

  外形新颖个性

  全新C4 PICASSO相比大C4毕加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横贯车头的镀铬双辐条设计不但带来了极为明显的品牌辨识度,更带来了两种不同设计风格。7座车型的前脸颇具科技感,其镀铬双辐条范围很大,已经延伸到边缘,看上去更为大气舒展。

  两车都采用了分层式大灯设计,上层的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也是橙色转向灯,两者的转换就看是否开启转向灯,不开启时是白色LED日间行车灯。这是一个别具匠心的设计,技术上也没有难度。

  其实全新C4毕加索 7座车型侧面更接近标准的MPV形象,整车线条流畅,硕大的风挡玻璃带来出色的视野。

  内饰时尚动感

  全新C4 PICASSO内饰设计比起外形更为让人赞叹,中控台不但层次分明,更充满了艺术的气质。中置仪表盘采用单色液晶显示,不但清晰细腻,且信息齐全,甚至能显示双区空调左右温度。话说回来,海外车型的全新C4 PICASSO彩色仪表盘更加漂亮。中控台不但选料上乘,工艺也很出色,与同级别MPV相比有过之无不及。平底方向盘样式和手感都很出色,这让联想到DS车型上的设计。

  中控台7英寸的电容屏不但细腻清晰,更提供了油耗、续航里程等丰富用车信息。法国人的细致不输给德国人,不但全触控面板采用纹理设计,并且液晶屏还采用磨砂材质,因而以往“指纹收集器”的弊端得到了有效解决。

  视野开阔,乘坐舒适

  全新C4 PICASSO有两个车身与轴距指标,其中5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而7座车型整车尺寸为4597/1826/1652mm,轴距2840mm。7座车型在车长、车高特别是轴距上胜出。法国人的设计看似浪漫,其实很有特色,5座车型与7座车型车身参数不同,这可以让消费者不再为多2个座位就贵了1.3万元的话题纠结。

  无论是5座还是7座车型,都提供了一块巨大的前风挡,加上A柱小窗,共同营造了十分宽敞的驾驶以及乘坐视野。全景天窗面积不小,但没有任何开启功能,最为明显的改善并不是通风,而是车内采光效果进一步加强,长途时也能降低压抑的气氛。和以往大C4毕加索一样, 全新C4 PICASSO提供了独特的两个内后视镜,一个是常规后视镜,而那个小后视镜用于观察车内后排情况。携带小孩外出时,这个设计十分贴心。

  全新C4 PICASSO第一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视野都非常令人满意,座椅的腰背支撑表现也很,独立的扶手设计比那种扶手箱的支撑在高度上更加适合。第二排则是3个独立座椅,能独立前后移动和翻转靠背。7座车型只要将第二排座椅上的拉手扣起,就可以放倒座椅顺利进入第三排。尽管其座椅舒适以及空间不如第二排出色,但短途搭载身高178cm体验者并无压力。

  全新C4 PICASSO行李厢实用性不错,五座车型正常容积达到576升,全部放倒第二排可以扩展为1851升。7座车型在第三排座椅折叠时,能带来732升的容积表现,而放倒第二排的话,这个空间数据立马提升为2181升。

  全系搭载1.6T发动机

  全新PICASSO全系车型搭载了PSA集团最新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21kW,1400转速释放240Nm峰值扭矩,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很显然,这一代毕加索车型不再坚持以往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加速表现还是传动效率都跟上了时代潮流。另外,该车变速箱为电子怀挡设计,适应之后操作还是很便利,且这个变速箱有保护功能,如果误操作了换挡拨片,变速箱能不但发出错误提示,还能自动切换到N挡。

  新车底盘部分没有任何悬念,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的组合符合这个级别MPV的主流。得益于不错的调教,全新PICASSO悬挂韧性十足。弯道上的支撑力度也足够。5座车型备胎在后备厢地板下面,而7座车型备胎则挂在底盘下面。

  主要竞争对手

  全新C4 PICASSO竞争对手并不多,包括奥德赛、马自达8、别克GL8以及夏朗。作为进口MPV,全新C4 PICASSO定价不但合理,更有5座和7座不同风格与车身指标的区分,加上空间宽敞设计独到,因而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实力。

  总结:全新C4 PICASSO定位很清晰,就是为家庭用户准备的一款进口高品质MPV。新车不仅保持了独树一帜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拥有超大前风挡和全景天窗的优势,给车内带来了充足采光效果同时还提供了同级车型难以企及的宽敞视野。和以往不同,全新C4 PICASSO车型5座与7座在保持相同1.6T涡轮增压动力和6AT变速箱基础上,在车身外观、车身尺寸有了较大的细分,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全新MPV的诱惑力。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C4毕加索 固原经销商>>关注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4毕加索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雪铁龙(进口)的人还关注

雷诺风景
市场价:21.28-25.68万
已有2062位用户发表评论>>
格蓝迪
市场价:26.20-31.80万
已有98位用户发表评论>>
C4(进口)
市场价:19.98-22.98万
已有1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