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为舒适而生 50万元级别豪华车推荐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70L

  指导价:39.98-74.58万元

  优势:大气宽敞,座椅舒适性一流

  不足:动力表现一般

  重点推荐: 2015款 Q70L 2.5L 豪华版 (47.98万元)

  车型推荐理由:40-50万元价位区间,我们认为Q70L 2.5L 豪华版不仅保持了入门以及低配版本上的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电动调节、LED大灯以及后排侧遮阳帘等安全与舒适基础,更增添了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记忆、后风挡遮阳帘、定位互动、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的配置,舒适表现更为齐全,用车也凸显豪华。

  外形设计遵循家族传统

  英菲尼迪Q70L的中网格栅与英菲尼迪Q50造型比较相近,具有鲜明的家族新造型。同时,这款车型侧面也比较流畅,尾部则比较紧凑且层次分明。很显然,英菲尼迪设计师并不想让这款Q70L过于中庸保守,但同时也不会走太过于张扬的路线。事实上,这一代英菲尼迪Q70L还是属于小改款,并未全新换代。

  内饰注重温馨路线

  英菲尼迪Q70L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不仅营造出温馨豪华的氛围,同时整体的做工与用料也非常讲究。我们注意到,该车中控台上以及车门内饰都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工艺出色同时手感也十分舒适。尽管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真皮以及双缝线,但符合一款豪华车应有水准。双圆盘自发光仪表设计是英菲尼迪的一贯传统,尽管缺乏时尚与科技,但中规中矩设计依然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定位。

  座椅宽大柔软

  英菲尼迪Q70L长宽高分别为5095/1845/1500mm,轴距也达到了3050mm,各项指标符合主流水准。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前排还剩下四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拥有三指头部余量,整体来说头部是不压抑的。作为中大型轿车,英菲尼迪Q70L能为身高180cm乘客带来了三拳的后排腿部空间,足可以让多数人轻松翘起二郎腿,家用以及商务足够。事实上,英菲尼迪车型最大特点依然是座椅设计,不仅宽大舒适且厚实柔软,这可以让我们长时间乘坐时不易疲劳。

  英菲尼迪Q70L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升,加上内部较平整,日常使用表现不错。只是无法放倒后排座椅的设计,失去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的能力。

  提供了2.5L V6发动机与3.5L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Q70L非混动车型全部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253Nm,性能无法与同级对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抗衡,但V6结构天生的平顺性以及动力输出的细腻程度依然是值得肯定的。英菲尼迪Q70L变速箱则采用7速手自一体结构,这个技术来自于奔驰,配合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与舒适是主要目标。

  英菲尼迪Q70L还提供了混合动力车型选择,改用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9kW,峰值扭矩为338Nm,并增加了一台50kW电机,从而在节油与降低排放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

  英菲迪尼Q70L是标准的前置后驱车型,这是大多数豪华车型的动力驱动结构。其前轮采用了双叉臂,后轮为多连杆,在满足舒适的前提下,也能满足一下稍微激情的驾驶愿望。只不过英菲尼迪Q70L并没有配备空气悬挂系统,因此无法实现悬挂的软硬调节。

  小结:英菲尼迪在实现Q50L和QX50车型国产之后,不但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更惠及到整个品牌的影响力提升效果。事实上,英菲尼迪Q70L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并未进行结构和技术上的大刀阔斧式的变革,在保持了2.5L平顺动力与丰富配置基础上,空间和座椅舒适性相对比较突出。现在问题时,对手大多数已经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英菲迪尼Q70L并非没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用,关键是什么时候推出全新车型以及是否引入国内生产,成为影响英菲尼迪Q70L在国内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