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最高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4: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固原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固原正通4S店了解到,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一代骐达在外观上首次采用了“Agile”跃式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其中央进气口上的网状覆盖件使其更具运动风格。整体外形充满张力,更加时尚动感。车身方面,新骐达尺寸为4295/1760/1520(mm),轴距增加到2700mm,超越同级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骐达所有车型均采用钢琴漆面的中控面板设计,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出色。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MP3+AUX、防炫目后视镜以及行车电脑,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功能、可滑动的前排扶手、双温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功能、氙气大灯、侧气帘、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等豪华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骐达共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3KW和140KW,最高扭矩分别达到154NM和240NM,配以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固原正通专营店

  电话:0954-2658000

  地址: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九龙路

分享到:

更多骐达 固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骐达 固原经销商>>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骐达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颐达
市场价:8.60-14.98万
已有2935位用户发表评论>>
轩逸
市场价:6.98-17.90万
已有3802位用户发表评论>>
骊威
市场价:6.58-13.18万
已有238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