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http://guyuan.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8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固原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固原正通4S店了解到,天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新天籁的前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加粗,使前脸显得更加的犀利。尾灯灯罩的白色面积加大,但是车灯造型却依然没有改变。而星翼智能导航系统系统不仅可以选择顺畅的路径到达目的地,另外在内后视镜处还有SOS电话求救系统。

  内饰方面,新天籁的中控台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按键错落分明,布局合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新天籁配有2.0L、2.5L和3.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2.5L V6发动机,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让行驶更加顺畅。

  东风日产固原正通专营店

  电话:0954-2658000

  地址:宁夏固原经济开发区九龙路

分享到:

更多天籁 固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天籁 固原经销商>>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天籁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凯美瑞
市场价:13.88-36.48万
已有5826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阁
市场价:15.68-34.28万
已有20050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46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